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烟台三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蓄热电锅炉,蓄能电锅炉,低谷电锅炉,储能电锅炉,固体蓄热锅炉,固体蓄能电锅炉,低谷电...

您当前的位置:烟台三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» 新闻中心 » 电储能蓄热锅炉-冰蓄冷与蓄热电锅炉的结合
新闻中心
电储能蓄热锅炉-冰蓄冷与蓄热电锅炉的结合
发布时间:2018-01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电储能蓄热锅炉,蓄冰技术的发展和锅炉技术的发展,双蓄相融合,慢慢走向节能、环保、蓄能的方向。
 
随着锅炉和蓄冷空调的发展,冰蓄冷与蓄热电锅炉慢慢走向节能、环保、蓄能的方向。以前的双蓄,由于技术的限制,大多数是蓄冷空调和蓄热电锅炉分开,即使共用,占用空间也较大,浪费了大量的材料和管理人力。
 
近年,由于新技术的出现,新式储能式锅炉和动态蓄冰技术的出现,颠覆了传统的“双蓄不双”的观念和技术障碍。例如,大正永业公司的电锅炉就能够很好的与新式的动态蓄冰技术相融合,共用储能系统。蓄冰系统和蓄热电锅炉的极大共用,大大减少了空间的浪费,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,同时也减少了成本和客户的资金付出。
 
http://www.ytsunye.com/   http://www.59b2b.com/
已经有57位访客查看了本页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